国家宗教局对北京龙泉寺大师报道的事件展开调查,并向荷兰媒体报道。

2019-09-16
原标题:国家宗教局开始调查北京龙泉寺老师报道的事件,并报道荷兰媒体
首先关注荷兰,重点关注荷兰!
在北京的龙泉寺,有一个荷兰的道场,在舆论的旋风中被捕。
根据中国全球网络,中国网,中国新闻社,网易,凤凰网和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,中国国家宗教部于8月2日宣布了答复。在互联网上提供有关中国佛教的信息非常重要,协会主席薛成反映了这个问题。
办公室收到了报告材料,并开始进行研究和验证工作。
北京龙泉寺两名前董事于8月1日申请长期“身份报告”,声称北京龙泉寺监督长期精神控制,性侵犯和总统学徒制这是。中国佛教协会的史学成引发了舆论。
在这方面,昨晚,石学成发出了“龙泉寺宣言”,称有关指控是伪造证据,并被恶意拦截。
以下是全文。
严格的声明
近日,原龙泉市仙气寺(俗称杜其新,鉴定号:略),史贤佳(称刘新佳,识别号:略),收集,锻造材料,扩散事实失真和虚假报道,愚弄佛教公众,道德框架。
在这方面,北京龙泉寺作出如下郑重声明:
在虚假的举报材料中,怀疑主人的恶意施工伪造和基于非法目的的证据已经在犯罪。
因此,龙泉寺保留追究薛城大师和北京龙泉寺声誉损害责任人的责任。
这个问题的先例很复杂,具有组织特征和险恶的意图。北京龙泉寺邀请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组成研究小组调查问题并观看。
北京龙泉寺
2018年8月1日
随后,属于中国新闻社的“中国新闻周刊”发表了一篇题为“本杂志独家采访记者”的文章,称“报告”的作者之一石贤佳告诉“中国新闻周刊”。没有必要释放媒体,因为媒体对佛教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。
最初我们被送到佛教硕士学位,传播得更慢。政府迈出了第一步。我不敢说话。
他还说,面对媒体的方式应该与另一位记者,市仙岐讨论。
今天,荷兰媒体也报道了这一事件。
北京龙泉寺建于禹王朝。
经北京宗教办公室批准,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总书记主持,于2005年4月11日正式作为佛教活动场所发布。